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与法同行,健康你我”文明骑行普法宣传活动
2021-12-13 16:27: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同时提高干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活力。12月7日,高邮市检察院举行了以“与法同行,健康你我”为主题的文明骑行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骑行的干警在院门口整齐列队,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好安全头盔,沿着海潮路一路骑行到高谢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宪法知识等形式,让群众全面了解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本次骑行活动,充分展现了干警们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