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为行政审批局打好“预防针”
2021-10-28 15:29: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增强机关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法纪观念,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按照“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要求,10月27日,高邮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陈宏明来到市行政审批局,为该局约50名干部职工作普法讲座。

  陈宏明以《牢记初心使命 依法履职担当 做廉洁奉公幸福快乐的新时代精英》为题,针对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特点,紧扣行政审批机构的具体职能,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法的含义、行政审批人员工作中的风险点、犯罪的原因和特点以及预防犯罪的有效措施,告诫大家只有心中有法,守得住廉政防线,才能享受到幸福快乐的生活。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守政治高线、筑牢作风防线、把住廉洁底线,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