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2-22 08:30: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学习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为全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把新发展理念融入检察履职中,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服务质效。要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做优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高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透彻,对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