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28 08:50: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要求,总结202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近日,高邮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部分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必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小”电影讲了一个大故事》。根据会议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玉平总结回顾了全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是规定动作,也是长远工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毫不松懈、一招不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认识上的深化。对各项规章制度、文件精神等加强学习,对检察干警全覆盖开展常态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对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传统加强宣传。二是抓管理监督。严管就是厚爱,在教育的基础上严格遵守办案、办事、办文等相关制度。三是抓制度执行。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切实把抓执行落到实处,全体干警必须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强化司法规范化管理,努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