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09:58:00  来源:高邮检察

  近日,高邮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扬州市院党组织成员、副检察长张晓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书宝出席并督导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解决自身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强本次专题民主会予以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二是查找问题深入,三是剖析原因深刻,四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五是整改落实措施靠实。张晓强副检察长还对我院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更高的目标、更精准的定位,争取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二是在检察业务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业绩考评为“指挥棒”,努力提高各项检察业务绩效。三是在队伍建设上,要进一步合理优化队伍结构,充分调动干警积极性。同时,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加强警示教育和问题排查,强化制度执行,推动整改提高,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