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12-14 09:26: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12月9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召开“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邀请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扬州市纪委监委第十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佑红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

  会上,冯佑红组长围绕“认清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秉持良知,追求公平正义的高线”“学思践悟,争做新时代优秀法官、检察官”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深入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为参会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下一步,高邮市检察院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