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组织党务工作者赴苏南地区实践培训
2020-11-20 09:13:00  来源:高邮检察

  11月12日至13日上午,高邮市检察院党总支组织新任党务干部13人赴张家港永联村和苏州市开展实践培训,参观了永联议事厅、永联展示馆、永联精神雕塑群、微型党建站——永合社区、永联小镇、永联现代粮食生产基地等,观看了3D电影宣传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纪录片《传奇村官吴栋材》,深入了解永联村的发展历程和永联精神;参观了苏州市级机关党群活动中心,学习了苏州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对做好党建工作启发很大,作为党务干部一要学习永联村吴栋材老书记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学习永联的创新开拓精神和苏州党建工作品牌意识,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探索适合高邮检察党建工作特色,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品牌规范,真正发挥品牌效应。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