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下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15 16:04: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周景中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做好对低收入农户挂钩帮扶工作,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 员带领青年干警深入基层农村开展挂钩扶贫慰问活动,体验一线群众生活,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结对挂钩扶贫村保安村村委会的安排下,青年干警首先与村干部举行简单的见面介绍会,听取关于该村经济发展、农户生产生活现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加深对全村整体村情民意的了解。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诉求,派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检群之间搭起一座连心桥,还让青年干警进一步了解到基层农村生活的现状,加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意识,进一步珍惜岗位,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