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一行调研高邮检察工作
2020-05-08 16:12: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张歆玥

  5月7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一行莅临高邮市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陪同调研。

  潘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邮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在基地的普法教育、犯罪预防警示、安全教育、法治实践等主要功能区认真观看展板内容和普法教育视频,仔细询问基地建设使用情况和接待运行现状,并听取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

  潘部长对我院基地建设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予以肯定,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基地功能,扩大基地影响力,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高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高邮市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基地。

  随后,潘部长一行继续参观了我院道德讲堂、小课堂等文化阵地,他表示,市检察院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扎实、形式新颖、富有特色,值得在全市推广,建议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打造具有检察特色的道德讲堂品牌。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