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2022-05-18 11:11: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检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高邮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前往吴登云事迹展览馆、乔登江院士事迹展览馆等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干警们首先来到吴登云事迹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白衣圣人”吴登云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精神品质。随后来到菱塘民族文化宫参观乔登江院士事迹展览馆,了解“两弹功勋”杰出而富有传奇的一生。乔登江院士作为一名老党员、革命军人、科研工作者,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崇高的人格魅力,让在场干警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