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高邮院组织干警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8-11-21 14:16: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周景中、张歆玥

  11月16日下午,伴着嘹亮的军号,高邮市国防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士兵”——高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干警来到训练场,开展为期半天的“军事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队伍训练、枪械理论学习和实弹射击三个内容。干警们精神饱满地做出各种队伍动作,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在枪械理论学习中,认真听取部队教官讲解枪支特点、射击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干警们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实弹射击活动拉开帷幕。

  “左眼微闭,右眼瞄准,目标成三点一线。子弹上膛,打开保险,扣动扳机,开始射击!”密集的枪声此起彼伏,紧接着对讲机内传来报靶员的报靶声。伴随着一声声喝彩,“军事日”活动达到了高潮。

  通过“军事日”活动,干警们进一步实地体验了军营生活,增强了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和对部队的了解,促进了军地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项活动的开展振奋人心,鼓舞了斗志,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为推动高邮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