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调研汇报会
2021-08-17 15:43: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准确掌握各部门在抓好“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过程中的进展、困难和下步打算,高邮市检察院党组于8月份开始,对各部门“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近日,院党组首先听取政治部工作汇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政治部汇报了“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班子成员分别就抓好“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就抓好“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以党建品牌打造为引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二是以“五好”检察院建设为目标,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措施;三是以人才典型培养为重点,着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以宣传弘扬先进典型为载体,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五是以锻造严实作风为抓手,始终做到全面从严治检。

  编辑: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