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家访活动
2022-06-09 09:22: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党支部书记家访制度,准确把握和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近日,高邮市检察院3名党支部书记来到干警家中,开展拉家常式家访活动。

  党支部书记首先来到“家有考生”3名干警家中,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干警能保持良好心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考生的服务保障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环境,也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还对长期卡口执勤的干警和正在休产假的干警进行了家访,通过与干警家属座谈,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家庭状况,听取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家属们多年来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好“廉内助”作用,培育良好家风。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家访活动,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了对党员干警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干警家属也能了解到干警在单位的工作状况,真正架起了干警与单位的沟通桥梁。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