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学党史、话担当、争先进、作贡献”青年干警思想分享会
2021-06-24 09:48: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检察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6月23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学党史、话担当、争先进、作贡献”青年干警思想分享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主持,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青年干警首先参观了院史陈列室,认真聆听讲解,回顾检察历史。陈列室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原始的记录、一件件斑驳的旧物,生动展示了高邮检察院恢复重建43年来的风雨沧桑,以及检察事业发展进步、检察制度逐渐完善、检察队伍不断扩大、检察保障日益加强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分享会上,与会青年干警积极分享近期工作的心得体会,畅谈在跟班学习的同事身上所学到的优秀品质和启迪思考。

  最后,张勇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青年干警要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二是青年干警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三是青年干警要做有作为有成就的人;四是青年干警要做有敬畏有自律的人。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