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驿路邮检”法治宣讲团走进农业银行 助力金融法治建设
2022-10-17 14:53: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切实增强法律防范意识,助力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0月15日,高邮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驿路邮检”法治宣讲团成员陈宏明应邀赴中国农业银行高邮支行为该行中层以上干部授课。

  陈宏明以《人生处处是考场》为题,结合银行工作人员职业特点,从人生、法治和道德三个维度入手,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解读法律条款、分享经典心得等方法,引导和勉励全体参课人员,在崇德尚法的正义轨道上,以“知我是谁”的正确定位爱岗敬业,以“记从何来”的初心使命干事创业,以“明何所去”的理想抱负建功立业,用优异的农行职业答卷书写人生的幸福快乐。

  “检察官的讲述很精彩,紧密联系银行业务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会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