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参加市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0-08-14 15:44: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破解一批基层党建突出难题、打造一批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高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宋继红参加市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宋继红书记从“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创新能力”“突出教育管理,增强内在动力”“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力”“发挥模范作用,永葆党性引力”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打造支部书记工作室 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书记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高邮市委组织部部署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后,该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认真研究细化书记项目名称、推进措施、预期效果等,对照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排找差距,补齐短板,抓细抓实,以书记工作室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目前该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该院将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打造检察党建品牌,不断完善党员日常管理量化考评办法,提高支部班子抓党建的能力水平,使党建“书记项目”成果可复制、可推广,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