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为赴内蒙古挂职干警举行欢送仪式
2020-05-29 09:11:00  来源:高邮检察

  5月27日上午,高邮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干警为赴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院对口支援挂职的第二检察部干警于雪君举行欢送仪式。此次也是自去年该院首次外派干警赴内蒙古挂职以来,再次外派干警赴内蒙古挂职锻炼。选派干警参加对口支援活动,既是响应省市院的一项政治任务号召,同时也能对外派挂职干警的全面素质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提升。去年该院与包头市检察院的人才智力交流合作做法被检察日报头版专题报道。

  欢送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对于雪君提出勉励:一是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把挂职锻炼当做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加油站”;二是要尊重当地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注意搞好民族团结;三是要学习和吸收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不断积累,不断进步;四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带到乌海,同时在外期间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起居,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去。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