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组织活动受表彰
2019-08-06 16:28: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郭珍意

  8月2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参加了由高邮市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开展的“党在我心·学习强国”先进表彰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在“学习强国”APP中以8448分被获评全市“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政治部干警郭珍意被评为“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管理员。

  该院长期以来重视抓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三会一课”、检察小课堂、干警个人自学、“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先进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名干警被高邮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评为“高邮市第四届十大学习之星”。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