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01 10:24:00  来源:高邮检察

  根据市委及上级院的通知要求,1月29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邮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延浩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代表领导班子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专题通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聚焦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辣味又有真情,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延浩组长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他认为该院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到位,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查摆问题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严肃,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细化。希望该院坚定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与实际成效体现民主生活会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检察队伍。

  编辑:张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