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举行领导班子“四述”考评和干部选拔任用“一评议两报告”工作
2020-01-14 16:38:00  来源:高邮检察

  根据高邮市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学考评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月13日,我院举行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四述”考评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指导组组长戚维兵同志带员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代表院党组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队伍拒腐防线、扩大法治宣传效应、全面增强素质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了“四述”,并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随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指导组对我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考评。

  全体干警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张歆玥